松山湖片区景观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777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松山湖片区景观改造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本工程采用网上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
  (1)标段名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松山湖片区景观改造工程;
  (2)工程地点: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3)工程类型:小型工程;
  (4)建设内容:景观工程;
  (5)工期要求:100日历天;
  (6)工程合同估算价:约700万元;
  (7)招标范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松山湖片区景观改造工程,景观改造面积约5公顷,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8)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且具有省级及以上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即B类证);
  3、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黄牌警示单位投标:否。
  四、资格审查方法:
  1、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方法按照苏建规字(2013)4号文件及有关法规文件的规定执行。
  2、本工程按照苏建规字(2013)4号文件规定,资审合格的必要合格条件为: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审查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7)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b. 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 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1月10日至2018年1月16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 至12:00时,下午13:30至17:30时。
  2、报名地点: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投标网(http://www.infobidding.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在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509室)报名。
  3、报名需携带材料: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报名截止之日止,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到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509室)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六、其他: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工程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一)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二)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2、本工程投标人须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2017年7月至2017年12月投标单位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原件【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若项目负责人属企业退休人员、现役军人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以上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均需上传至投标文件中,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或项目负责人是被红牌、黄牌警示的单位和责任人,并在警示期内,将作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红、黄牌警示信息均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的信息为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投标网(http://www.infobidding.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
  2、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公告。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地 址:南京市龙蟠路151-1赞成湖畔居商务楼4F
  邮编:210000               邮编:210042
  电话:025-85864066、025-85864212    电话:025-83613027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人:陈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