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1次纪委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04

  1月5日上午9时,我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全体纪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谭建华、纪委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傅瑞林同志传达了1月3日下午在宁高校纪委书记交流会和省属高校纪检干部培训班有关精神,李晓雯同志交流了参加省委巡视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参会纪委委员对2017年学校纪委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讨论。
  纪委书记于林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纪委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党委部署、围绕学校百年跨越再动员、再出发、再前进,并对2018年纪委工作,提出了从完善责任体系、抓基层总支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对校内重大规章制度回头看、运用思政武器,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运用巡察抓日常监督、弛而不息纠“四风”,巩固拓展八项规定精神等六个方面的要求。
  于书记对纪委委员提出三方面要求:1、当好领头雁。带头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守好阵地。2、纪委委员要层层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监督责任体系。3、纪委办责任要实、工作要实、举措要实、作风要实、过程要实、结果要实。尽快形成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上报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

(纪委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