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45

  近日,我校召开了2017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纪委书记于林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高宏彦主持。
  会上,16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问题及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
  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同志在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后,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能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使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创新、成效显著有亮点,为加快实现学校“两新一高”战略目标提供了坚强保证。她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各个方面,明确职责,敢于担当,以科学思维引领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方向,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内容紧扣重点,注重用事实说话,见人见事见思想,既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也深挖根源地查摆问题,真正起到强化责任、传导压力、解决问题、促进提高的作用。他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工作理念、机制和方法创新,以有效举措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大家近期要关注好一个动态,认真学习十九大之后关于反“四风”和八项规定新要求,思想上要绷紧这个弦,慎之又慎,严肃认真;写好一个总结,对照年初的安排,认真梳理,写好总结;抓好一个考核,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
  会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互查阅台帐资料,进行互学互查和交流。

(党委组织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