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南工院“十大成果”备选条目的通知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416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总结和宣传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引导和鼓励全校师生员工了解学校大事,关心学校发展,提高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知名度的提高;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士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学校决定启动2017年南工院“十大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发生的,体现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取得的办学成就、发展成绩。
  二、征集要求
  根据征集内容,精心挑选备选条目,数量不限,一事一条,并对每一事件有一句话的简要说明。请各部门、单位于元月10日下午16:30之前,将事件及简要说明电子稿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niit.edu.cn,并注明推荐部门或单位。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