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欣华恒精密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建立“南京市栖霞区机电产业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博士工作站”、“智能制造协同研发中心”及“大师工作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51

  12月28日下午,在栖霞区科技局、栖霞区龙潭街道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带领发展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来到江苏欣华恒精密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华恒”),与栖霞区政协主席杨白英、栖霞区科技局局长王宇峰、龙潭街道工委书记孙东方等共同为校企双方联合建立的“南京市栖霞区机电产业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博士工作站”、“智能制造协同研发中心”及“大师工作站”揭牌。欣华恒总裁赵健、总经理周祥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各方来宾。
  各方代表首先在欣华恒办公楼大厅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揭牌仪式。随后,双方进行座谈。赵健总裁首先对欣华恒的基本概况、未来发展设想以及与高校合作的思路做了介绍。接下来我校丁龙刚处长、栖霞区科技局王宇峰局长、龙潭街道孙东方书记等均从为校企双方合作做好服务角度做了相应的工作发言;随后我校崔新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表示我校通过与欣华恒合作契机,务实合作,把科技项目合作、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落在实处,希望在学校科技发展方面能得到栖霞区政府、龙潭街道等的大力支持。最后,杨白英主席做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借助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政策,校企双方强强合作,共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进一步推进合作向全方位、多层次、纵深化发展。
  随后,崔新明副校长一行在赵健副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欣华恒的产品生产线,参观人员对欣华恒大量采用机器人技术应用到生产一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