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服装生产与管理基础”干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龙潭监狱技能培训中心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26

  12月27日上午10:00,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为南京龙潭监狱服装生产管理干警开办的“服装生产与管理”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苏龙潭监狱技能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双方领导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朱建国、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傅颖哲、江苏龙潭监狱副监狱长管爱民、江苏龙潭实业有限公司姚栋良总经理。会议由南京龙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栋良主持。
  结业典礼上南工院副校长朱建国、南工院艺术学院院长傅颖哲、江苏龙潭监狱副监狱长管爱民,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就双方多次开展“服装生产与管理”的培训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个月的培训时间,紧张而充实,在此期间,龙潭监狱领导、干警学员先后多次与我校领导、教师进行沟通与交流。
  两年来,经过五期培训项目的开展,校地双方更深层次地巩固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间的信任、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双赢。
  今后我们双方要不断地将积累的技能培训经验转化为实操演练,将双方各自成功的管理、运行模式适时适地的渗透融合,为龙潭监狱干警的素质技能提升、为学校专业服务地方的能力提升做出积极、有效的尝试和实践,也希望将此项培训工作的开展常态化,为校地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