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30

  学校于12月16日—17日组织了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此次四、六级考试共有4892人报名参加,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共有4737人报名参加,共设考场321个,参考人数比上半年增加了近74%,七百余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务、监考、巡考及保卫等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英语等级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考前专门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教务处与党委宣传部、监察审计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对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和保障;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监考和考务教师培训,确保全体监考和考务人员熟练掌握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操作程序;学工处以组织学生观看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教育,多部门协同配合保证了考试工作地顺利进行,延续了考场零违纪的良好态势。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