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城签约 百万助学——我校湖南校友会在衡阳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959

  潇湘雁城添色,校友盛事增辉。12月16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衡阳举行。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霍雄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以及党政办公室、发展合作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山东、上海、淮宿、广东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与湘籍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签订了我校首个由地方校友组织发起的奖(助)学金协议。
  会场设在古朴、典雅、有着浓厚湖湘文化特色的陆家新屋。校友沈鹏(电8419班)介绍了湖南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工院湖南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湖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王圣初(电8418班)当选为会长,周来生(管8917班)为执行会长,钟大江(管8409班)、沈鹏(电8419班)、南兴中(管8917班)、费明辉(管8917班)、丁卉(情9003班)为副会长,肖瓦奇(财9019班)任秘书长,尹朝晖(财9019班)、陈爱琼(电8419班)为副秘书长。当选会长王圣初感谢湖南校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不负重托,凝聚湘籍校友,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进步。母校和各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山东校友会会长张鑫代表兄弟校友会现场致贺。
  尤建国副会长代表学校及校友会热情致辞,向湖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取得的主要办学成果,强调校友是母校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湖南校友会成立后,能充分彰显校友组织的凝聚力、辐射力、带动力,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积蓄力量、集聚资源,为南工院的新百年、新征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衡山奇秀,湘水含章。为表达感恩之情,反哺之心,湖南校友会特设百万奖(助)学金项目。会上,霍雄飞副校长与王圣初会长签订了总额度为人民币100万元的奖(助)学金协议;与智科电气(校友企业)董事长刘翠兰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成为本次成立大会的特色亮点,凸显了校友会的公益色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