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234

  12月14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辅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苏小冬、关工委副主任张国泰及关工委委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和各工作小组组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苏小冬主持。
  会上,关工委秘书长余菁宣读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苏教关委〔2017〕13号)、学校《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南工院党〔2017〕76号)和《关于调整学校关工委工作小组及各二级关工委人员组成的通知》(南工院党〔2017〕77号)。学校关工委获得2017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关工委委员张铭镇获得“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苏小冬代表学校党委和关工委对所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并颁奖。她还就关工委的性质、方针、任务、特点、工作的依据与工作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总结了学校2017年关工委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关工委各工作小组、二级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她强调关工委工作是事业,要真抓;关工委工作是学问,要研究。做好关工委工作认识是先导、常态化是基础、机制是保障、四个作用是关键、创新是动力、优质化是方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推上新台阶。
  电气工程学院关工委、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关工委、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和艺术设计学院关工委等四位二级关工委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