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54

  我校作为全国10个考点之一,承担了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12月9日,在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和监考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考点顺利完成了本次鉴定考试工作。今年共有1433名考生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安全评价师三个级别的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考试期间,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詹庆荃主任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工作。在我校朱建国副校长的陪同下,詹庆荃主任视察了考场,并对现场考务、后勤、保卫、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对鉴定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考试现场井然有序,考试工作认真、规范。
  我校连续四年承担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考试任务。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研读人社部鉴定中心考试要求,对照《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考务实施细则》,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朱建国副校长为组长,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纪监审处等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前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并对巡考、监考、考务人员做了考前培训工作,确保整体鉴定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