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对机关党总支党风廉政责任书履职情况开展中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49

  12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于林惠等一行四人对机关党总支党风廉政责任书履职情况开展中期检查。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傅瑞林主持。
  机关党总支书记高宏彦代表机关党总支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到人;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督促检查,保障任务落实;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当好廉洁表率,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等五个方面对党风廉政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于林惠书记与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谈话。纪委办通过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查阅相关台账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机关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于林惠书记在充分肯定机关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同时,他指出,此次中期检查是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充分反映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的严肃性,体现了学校党委管党治党的坚强决心,目的是要监督出对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执行力,监督出在学校统一领导下的凝聚力,监督出主动干事创业的战斗力。他强调,机关党总支是学校支部数量最多、党员人数最多的基层党组织,也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检查考核对象,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构筑不想腐的堤坝,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最后,他对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当好全校师生的表率;二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党风校风风向标;三是要克己奉公,当好政治生态的呵护者;四是要踏实肯干,当好学校跨越发展的勤务员;五是要拓宽思路,当好创新发展的实践者,六是要学无止境,当好勤于学习的标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