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通工程学院赴上汽大众南京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429

  12月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夏燕兰一行4人前往上海大众南京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上汽大众南京分公司于2008年4月建成投产,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年产能达到30万辆以上。工厂拥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整车生产车间,以及先进的技术中心。目前,上汽大众南京分公司主要生产两大B级品牌车—上海大众帕萨特及斯柯达速派。公司拥有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整车生产流水线,生产能力可达到每小时生产63台整车。
  交通工程学院教师一行得到了上汽大众南京分公司高级经理江伟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在公司工作的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江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同时对在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夏燕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随后,双方就共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师资共建和技术攻关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上汽大众南京分公司的总装生产线。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