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参加江苏省大学生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并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35

  12月9日,由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举办。来自省内105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展会评审专家、企业领导和创投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展示会。
  本次展会收到82所高校推荐论文192篇、展示项目270项、创业推介项目67项。我校经过校内选拔,推荐优秀论文2篇,创新展示项目3个。经过网评、会评,展会选出150个展示项目参展,其中高职院校项目33个,我校推荐的“机器人动态视觉分拣系统的研制”和“《南工院学子影像志》——献礼母校百年华诞”2个作品通过评审成功参展,是参展项目最多的高职院校之一。在与本科院校的同场竞技之后,两项目均获得“最具潜力创意奖”,另有《激光报靶器》获评“优秀论文奖”。
  本次展示会作品由高水平科技创新项目、文化人文创意项目和有趣的生活应用项目等多个学科门类组成,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深度,展示了江苏省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成果,我校参展作品的质量与水平受到江苏省教育厅领导和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