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谈慧老师喜获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 ——“物流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98

  12月5日至12月7日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会址举行的“2017 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上,我校商贸学院物流教学部的谈慧教授喜获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物流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业内顶尖专家、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或城市领导以及国际组织嘉宾、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精英、2017年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获奖单位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了博鳌论坛。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中国物流城市联盟、《物流时代周刊》联合相关机构、单位,共同参与、共同组织的物流行业权威奖项,旨在发掘物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秉承“客观、科学、公正”,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中国物流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在延续往届“城市奖”、“企业奖”、“人物奖”等三类大奖的同时,特别推出以评价物流人才培养为内容的“院校奖”颁奖。其要义在推动物流行业“双一流”院校建设,展现和鼓励各相关院校在物流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积极贡献。谈慧教授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她所负责的物流专业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曾4次承办国培、省培项目,连续5年承办江苏省职业院校物流大赛,与一批行业产业领军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与京东、顺丰、苏宁、苏果等十多家大型物流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国内大中型物流企业培养输送了近1500名物流人才,物流专业获苏宁云商集团授予“优质重点合作院校”;获京东集团授予“重点校企合作院校”及“优秀实习团队”等称号。
  年度盛典,千人盛会,精英齐聚。博鳌国际物流论坛是2017年度巅峰力作,也是跨年之际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物流行业盛会。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物流城市联盟人才建设推进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采取面向物流用人单位书面调查、媒体检索和评委会评议等形式,对企业推荐参评的近40位院校个人(含本科、高职和中职)进行筛选和评价,最终产生10位“物流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予以颁奖。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