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科技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68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扩大会议。校长谢永华、副校长崔新明、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合作处、科技园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崔新明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丁龙刚处长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初稿的情况,并围绕国家项目、科技进步奖培育等重点工作,从设置专门的研究机构、发挥科研平台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推进工作的举措。随后,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谢校长对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科技进步奖培育等当前科技工作重点作出重要指示:一是他分析了国家基金项目对于高校的立项比例,表示学校将会从校级项目的立项等多方面为鼓励教师申报国家基金提供支持。二是按照科技进步奖申报要求,各学院梳理与企业合作项目,对科技进步奖进行培育。三是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按照学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安排组织专家对申报书等进行审阅,科技处做好科研全方位服务,增加申报基数,才能提高立项率,提升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水平,争取在国家基金项目上取得新的突破。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