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院-江苏龙潭实业有限公司“服装生产与管理基础”干警培训班(第五期)正式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55

  11月28日上午9:30,南工院-江苏龙潭实业有限公司“服装生产与管理基础”干警培训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江苏龙潭监狱民警实务技能培训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江苏龙潭监狱副监狱长管爱民、江苏龙潭监狱副政委陈国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培训教师、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苏龙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朱建国副校长首先致辞。朱建国副校长首先对几年来双方在合作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建立的良好关系表示充分肯定,对相关组织单位、培训教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学校悠久的办学历程、丰富的办学经验和显著的办学成效向学员朋友们介绍了学校服务“四技”的潜力和能力,并对一线培训教师提出了要求、为学员朋友送上了祝福;最后,他希望能长期与江苏龙潭实业有限公司服装公司保持这种亲密联系、增强互动、加深合作,合力为双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开班仪式最后,龙潭监狱副监狱长管爱民、副政委陈国华分别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所有学员要不忘初心、加强学习与实践,理实都要硬;同时要珍惜培训机会,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生产技能和管理水平。
  开班仪式后,双方领导就如何多元化开发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