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15

  11月30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处唐国跃处长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我校谢永华校长、霍雄飞副校长热情接待了他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接待。
  谢永华校长对唐国跃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并表示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学校国际化工作。霍雄飞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具体情况。
  会谈中,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境外研修、港澳台事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相分享了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双方均表示,此次校际交流对今后一段时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未来在此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
  访问期间,谢校长及国际处负责人等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工业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