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06

  11月21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夏燕兰、副院长王文凯及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部分教师一行前往徐州,与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著名国有重卡制造企业,总规划占地3000余亩,一期占地1382.26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在职员工2000余人,总投资25亿元,具备年产6万辆重卡及8万台驾驶室的生产能力,2016年年产值达到35亿元,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验等完整的制造工艺,拥有国内先进的制造设备,实施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合一”的企业运营和管理模式。
  签约仪式上,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国良对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近几年发展的情况,代表公司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夏燕兰副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随后,校企双方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后期将在共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师资共建和教学科研经营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工作。会后,黄总带领大家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参观期间,学校优秀校友卢理想(我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为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矿卡分厂厂长)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给予的教育培养。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