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林惠书记到商务贸易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272

  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一行到商贸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尽职情况中期检查。商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检查工作。纪委办傅瑞林同志主持会议。
  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啸宇进行了工作汇报:一是汇报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具体做法;二是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做了分析、谈了想法。
  随后,于林惠书记与商贸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纪委办查看了商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台账并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
  反馈环节中,傅瑞林副书记对商贸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致抓改革抓发展的扎实作风表示了认可,并提出今后班子成员要更多地深入基层,廉政谈话的档案建设要更加规范。
  于林惠书记在检查结束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商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抓得严、抓得实,成效明显,群众认可度高,下一步要在如何深入基层上下功夫。对商贸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于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团结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位学生,以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为统领,促进学院各方面事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贴近学校发展实际,培养商贸学院核心竞争力,他指出,商贸学院是南工院百年职教大树上新的枝芽,最具活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学科定位,在跨境电商、国际合作、振兴农村经济等方面做出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感染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让党员教师和骨干教师成为学院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因素,党风廉政建设不能坐而论道,而要春风化雨、融入生活;四是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来切实推动学院的业务工作发展、队伍建设发展,要准确把握教师队伍、行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打造跨界融合的工作中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
  张啸宇书记和阮晓文院长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于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实现南工院“两新一高”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