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高级研修班第1期培训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362

  11月20日—24日,由我校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全省50多所中等职业学校的52名教学名师参加了此次研修。
  11月20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张善平副处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朱建国副校长、江苏省中职师培中心曹鸿骅主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甲林院长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曹鸿骅主任主持,朱建国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2015、2016年研修班培训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省教育厅职教处张善平副处长发表重要讲话,对全省目前工作室建设的状况进行了分析,明确提出了名师工作室的建设要求,要严格按照标准建设,切实开展好工作室各项工作,建设好工作室网站,真正发挥好每一个工作室在专业建设、教师成长和课程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创新踏实工作,做出成绩,成为真正的名师。开幕式后,学员们先后听取了省特级教师王栋生的专题报告。晚上,曹鸿骅主任主持了题为《“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创新》的沙龙,学员们就此题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结成了协作组,进行长期合作交流。
  21-24日,研修班先后至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并听取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李新发副研究员、鄞州职教中心娄海滨副校长、上海市教科院翁伟斌编审、南京市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杨瑞清总校长的专题报告。南京金陵中专周乐山校长、宜兴丁蜀中专刘炜杰副校长作了经验交流。我校商贸学院作为本期研修班的培训基地单位,为研修班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和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赞赏。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