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10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推进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博导胡恩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马刚博士作项目申报辅导。我校崔新明副校长、科技处、人事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和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科技处丁龙刚处长参照获批的基金申报书,逐条逐项进行填写解读。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多年来申请和评审项目的经验体会,深入剖析了申请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系统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一系列办法,并指出基金项目申报材料的交流探讨尤为重要,建议申报者积极听取同行专家意见,不断完善基金申报材料,力求做到思路清晰、论证详细、逻辑严密,保证申报课题的可行性和创新性。教师围绕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专家为大家逐一解答。随后,人事处张莉处长对近期出台的教师进修、海外研修、年薪制等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崔新明副校长对两位专家来我校进行项目辅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的顶层设计、科技政策支持和保障、目标考核等方面做了重要工作指示。他指出,国家基金申报是一项长期的科研活动,希望老师们认真撰写申报材料,力争在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更大突破。

(科技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