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30

  11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负责人鞠勤一行来校调研“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朝生、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田一聚、服务中心高级项目主管汪侃、项目主管徐青一同参加调研。
  霍雄飞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省教育厅领导来校指导工作。霍雄飞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就该项目的执行与管理、外语课程实施方法与成效、毕业生去向情况和项目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鞠勤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南工院“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运行出色,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借鉴。鞠勤同时指出,经过前期系列调研,在项目运作中须重视三点工作:一是要针对项目建立良好的招生宣传体系,不忘项目的初心,按照项目要求宣传到位;二是项目要以英语为核心,建设好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要完善出国服务体系,同时遴选几所国外大学,与之建立相对稳定的联系。鞠勤指出,“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是学校国际化的重要一环,希望南工院能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