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知识产权申请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97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科技处邀请,原国家知识产权局高级审查员、专利检索与分析专家陈亚英博士将来我校作知识产权申请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讲座的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14:30—16:30
  讲座地点:体育馆多功能厅
  讲座题目:专利实务解析及科技成果转换
  主讲人简介:陈亚英,毕业于清华大学,获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集成电路装备方向博士学位,具备深厚的机械、控制、自动化专业技术功底。毕业后就职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多年发明实审、PCT国际检索、复审、实用新型评价报告、实用新型初审的审查经历,涉及半导体装备、车辆、采油等多个审查领域,具备扎实的全业务专利审查技能和经验。曾任职国知局专利预警咨询中心项目经理,负责多个重大/重要专利信息分析项目。精通政府/行业/企业各种专利咨询的焦点需求和解决方案,熟知各种专利分析流程,在查新、无效、侵权检索分析、辅助创新分析、专利挖掘/布局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7年1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