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精英人才学校创优示范培训班“厚植信仰,点亮青春,拥抱伟大新时代”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74

  11月15日下午,我校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精英人才学校创优示范培训班“厚植信仰,点亮青春,拥抱伟大新时代”报告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教授应邀作报告。学校纪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青马班学员、创优示范班学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黄滢主持。
  报告会伊始,于林惠书记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伟大意义、如何理解新时代下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当代青年学生如何在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找准时代坐标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报告会过程中,于书记还以“新时代”、“新征程”两大关键词为切入点,阐述了新党章确立的新的指导思想,启示广大学生要在新形势下找准符合当代青年特质的青春坐标。于书记以亲切的话语,鲜活的事例激励青年学子们要“明确使命、胸怀理想、勇于担当、紧跟核心、敏于时务、学思践悟”,用所学专业知识本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扬敬业乐群校训精神,展大国工匠行业风采,更好地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通过这次报告会学习,青马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