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长加多特博士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583

  11月12日,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长加多特博士(Dr.Gatothari)和国际行业及职业认证协会秘书长、香港职业训练局课程主任林绚琛来访我校,校长谢永华、副校长霍雄飞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
  谢永华校长向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现状、我校国际化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工作思路、目标及任务,表示希望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香港职业训练局建立进一步的联系,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加多特博士和林绚琛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的业务情况。加多特博士表示,愿为我校更进一步加强与东南亚国家职业院校的合作交流搭建桥梁;林绚琛先生就学生职业培训方面希望与我校进行进一步合作。
  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outheast Asian Ministers of Education Organization,以下称SEAMEO)是一个区域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由东南亚多国政府于1965年共同创建,秘书处设在泰国曼谷,旨在促进本地区国家间的教育、科学和文化合作。SEAMEO的11个会员国为文莱、柬埔寨、老挝、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东帝汶和越南。SEAMEO的最高决策机构是理事会,由11个东南亚国家的教育部长组成,SEAMEO秘书处是理事会的执行机构。
  香港职业训练局成立于1982年,目标是提供一套全面和具成本效益的职业教育培训制度,配合社会经济需求;并负责制定、发展及推行训练计划,训练操作工、技工、技术员及技师,以促进工商及服务行业的发展。
  访问中,客人们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成功合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