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喜获仙林大学城第二届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38

  仙林大学城第二届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历时1个月,于11月12日在我校闭幕。本次联赛由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主办,南京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技师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和嘉宾代表队宝华政府队等10支队伍参赛。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组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经过4周的激烈角逐,以3胜1负的战绩小组出线,又在之后的淘汰赛中以3:1取胜挺进决赛。决赛中全队上下拧成一股绳儿,抓住一次宝贵的界外球机会,最终以1:0取胜,荣获本届比赛的冠军。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充分展现了南工院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工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