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互学互查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50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互学互查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纪委书记于林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主持。
  此次互学互查是在前期各党支部自查、党总支集中督查的基础上,由各党总支抽取本单位一个支部,进行集中交流学习。会上,各互学互查小组根据督查工作安排,查阅了相关台账,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各小组还就督查中各级党组织好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分享,就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苏书记在听取各小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的工作。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进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带头做,要当好表率。她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注重整体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要紧密结合党的中心工作,尤其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新一高”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互学互查交流会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作用。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互学互查为契机,从严从实,突出问题导向,不怕揭短亮丑,不回避矛盾,不搞形式主义,注重结果运用,及时研究解决面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学校将持续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深入一线、严督实导,跟踪问效、强化问责,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措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