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11月集体生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73

  11月9日下午14:00,学校工会与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庆生携手同心 共创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南工院教职工11月份集体生日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出席了会议,11位11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余菁主持。
  会上,霍雄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11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们诚挚地表达了生日祝福,祝大家生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同时也向坚守敬业乐群精神,在教育教学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南工院人表示感谢!他和现场四位寿星代表一起点亮生日蜡烛、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并与参会的寿星一一握手送上生日蛋糕券。他还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寿星们立足各自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期盼着南工院的发展越来越美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