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血液中心在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19

  11月7、8日,南京市血液中心在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568位师生成功捐献17万毫升的血液。
  深秋的寒冷让同学们早早的穿上了外衣,但是未能阻挡大家的热情。7日上午8时许,同学们就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有第二次或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大家通过实际行动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还得到了学工处和团委的大力支持,有几十位校爱心社的志愿者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多位教职工也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据悉我校吴云飞、邓滨两位老师已献血累计超过4000ml。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