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608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41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企合作推进会。副校长崔新明,发展合作处、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校企合作干事及发展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南工院—华为云与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华为公司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创建的“南工院—华为云与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大家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胡光永院长介绍了“南工院—华为云与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的合作过程及合作成果、商贸学院阮晓文副院长介绍了商务贸易学院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及经验。科技处、发展合作处丁龙刚处长就横向项目、合作协议、下企业走访、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等方面通报了2017上半年学校发展合作工作的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全校发展合作的主要任务和内容,要求在深化政校企行合作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有关工作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了相关工作现存问题和建议。
  最后,崔新明副校长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分管校企合作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校企合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应发挥主体作用,结合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政策契机,做好对接工作,规范校企合作的流程,实现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可持续发展。

(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