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科技局、高新园区管委会领导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23

  11月1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科技局局长王洛锋、副局长肖浒、秦淮区高新园管委会科技人才处处长刘爱月及秦淮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副校长崔新明、科技园董事长翟吉和、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夏燕兰、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周玮、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副处长宣慧等参加了会议。
  崔新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工院在创新创业、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期望双方能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结合秦淮区产业布局,探索进一步合作方向,加强教师与企业的联系,推进南工院科技成果在秦淮区转移转化,促进校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王洛锋局长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秦淮区近年在推动科技创新创业的系列举措和秦淮区在促进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新政策。他提出,希望与南工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并表示秦淮区将提供更多条件保障和服务。
  随后,双方围绕知识产权工作、“两落地、一融合”、国务院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