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两项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91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月9日上午8时在全国30个赛区同时开赛,于8月12日晚8时结束。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共组织了十六支队伍参加了这次的竞赛,在经过了初试、复试层层角逐之后,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及江苏省二等奖5项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省内唯一的一个“TI”奖项,也是省内唯一获得两个全国一等奖的高职院校,电气工程学院唯一一个本科组首次参加就获得了省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大赛旨在考察学生的技术开发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应用能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学科竞赛之一,获得了全国高校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中举办时间最长、实施范围最广、参与学生最多、颇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基础性学科竞赛。本次比赛从学生的报名、选拔、培训、参赛、测试等各个环节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学生和指导教师们不畏酷暑、坚持训练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的这次经历将是他们人生中华丽的一笔,并将激励学生今后更加有信心的面对挑战。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省TI颁奖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