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部、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90

  为保障秋季开学各项教学、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9月5日-9月28日,校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带领各分管校领导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质控处、科技处、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和科技园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活动。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群(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1688”工程的落实情况并就二级学院(部、中心)发展建设的总体方向和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现场办公,针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
  吴学敏书记和谢永华校长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对与会教师积极献言献策予以鼓励和肯定,对全体教职员工多年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在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紧盯“1688工程”落实情况,进一步梳理各二级单位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找准特色,准确定位,加大改革力度,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成绩。

(党政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