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领导来校科技大走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762

  9月27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主任陆建尚、副书记沈芸、副主任周超等尧化街道领导来我校进行科技大走访。我校崔新明副校长以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崔新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和科技项目情况,对于尧化街道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尧化街道能进一步为学校人才引进与区域服务方面大力支持,在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社会培训等方面提供优质的载体,充分发挥南工院的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促进校地合作,实现共建共享。
  陆建尚主任介绍了南京市及栖霞区科技创新相关政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和教育医疗等优势资源,提出要加强与南工院的合作,专业对接,确定联络机制,交流互动,做到信息无阻碍,能充分发挥街道作用。周超副主任从政府政策等方面介绍科技大走访的背景、意义和此次走访的目的。
  专业学院和街道科室双方就如何发挥学校丰富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如何更好地进行校地对接,加快区域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