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多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和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358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17]15号)和《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和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中轻联教培〔2017〕313号),我校推荐的9项成果中有6项获奖。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项目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所取得的成绩。
  希望获奖项目组成员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将所取得成果推广应用到教育教学一线,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进一步重视教学成果奖的策划、培育工作,紧扣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精准策划、注重积累,寻求突破、取得实效,积极推广、加强应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助力学校综合改革。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