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洪泽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40

  9月21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副区长韩学红、商务局局长潘恩如及浙江校友会夏立峰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宣传部部长杨雨慧、科技处处长丁龙刚、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啸宇、副院长阮晓文、周玮出席了签约仪式。
  吴学敏书记首先对韩学红副区长及夏立峰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与洪泽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合作表示全力支持并充满期待,吴书记表示,南工院要贯彻好省委李强书记对高校主动服务地方政府的指示,努力提高学校的贡献度。
  苏小冬副书记向韩区长、夏会长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学校与洪泽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韩学红副区长表示,洪泽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秉承“创新、创业、梦想”的理念,按照“以企业为主体,以人的需要为导向”,以电子商务产业为特色构建电子商务产业链,符合我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实际要求,相信这次合作一定会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最后,商务贸易学院代表学校与洪泽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县域电商研究、电商创新创业、打造校企混编教师团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洽谈是我校商贸学院深入开展内涵建设,实施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政校企三方合作,为专业与行业、课程与岗位能力、学校育人与社会企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奠定基础。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